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温布利大师赛一张球台 一份怀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43
  温布利,拥有最顶尖的参赛球员,却自始至终只有一张球台。这意味着,每一场比赛,每一位球员,都将接受全体观众的注视。而电视转播,也将洞悉你的每一杆。

  温布利的“固执己见”,写下了斯诺克史上的“独一无二”。有人享受,有人焦灼。单身爸爸塞尔比,经历过最艰辛的生活磨难,活脱脱的乐天派。“每次来这里,我都能完全发挥。全场观众,只关注你一人,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吗?”

  丁俊晖到底还保留了东方人的拘谨。“如果可以,一个观众都不要。但现实就是这样,所以就试着接受,无所谓好还是不好。”

  温布利坚持着自己的坚持,一如这张唯一的球台,还有一份对过往的膜拜。在本届大赛之前,组委会为发放外卡伤脑筋。吉米·怀特和梁文博都是候选人。怀特代表着曾经的岁月,梁文博则是未来的希望。最终,还是怀特得到了宝贵的外卡。无论电视机前有多少中国观众,但在英国人心中,这张让人有着温暖回忆的老面孔更有吸引力。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过后,中国人全部出局。但故事依旧在继续,一张球台,留下无限可能。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