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前度“周郎”今又回 周海滨无奈重返鲁能战中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43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经历了在埃因霍温一个赛季的碌碌无为,周海滨无奈重回“娘家”。昨天,周海滨与山东鲁能结束长达二三个月的谈判,完成正式签约,周海滨将重披山东鲁能战袍征战中超。而鲁能为这位海归球员开出的年薪将近200万元,在国内球员中算高薪。

  2009年末周海滨和埃因霍温合约到期,尽管他本人希望继续留在欧洲踢球,但在埃因霍温一个赛季无球可踢的事实,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在这种背景下,周海滨回归中超变得顺其自然。尽管之前包括陕西浐灞、大连实德等球队均有意将其引进,但周海滨最后还是选择了老东家山东鲁能。

  昨天上午,周海滨进行了回归后的首堂训练课。对于新赛季的表现,周海滨充满期待。“很高兴能回来,在国外高水平职业联赛练了一年,我回来的目的是希望把我一年学到的东西带给鲁能。”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