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热身2-1力克鲁能 杜震宇王栋两球建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7:59

  本报讯(记者季飞)长春亚泰在热身赛中战胜鲁能,可惜年轻球员和试训外援没贡献。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在海南亚泰训练基地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长春亚泰凭借上半场杜震宇和王栋的两粒进球,2比1战胜对手。

  在结束YOYO体测之后,亚泰队的冬训重心就转移到了考查试训外援的身上。不过由于承担着亚冠联赛的任务,球队也增加了热身的机会。按照主教练沈祥福的安排,球队昨天与同是亚冠球队的山东鲁能进行了热身赛。

  上半场,亚泰队以主力队员为核心进行比赛,中场哨声响起时,就以2比1暂时领先山东鲁能。下半场,长春亚泰调整阵容,换上年轻球员和试训外援。不过在后面的45分钟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再次攻破对方大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