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术交流融入进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发扬民族文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1日17:47

    新华社哈尔滨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迪)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武术协会馆舍委员会获悉,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武术比赛交流大会近日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召开。

    这次大会是竞技,也是武术学术成果交流平台,同时将中华民族传统武术文化融入到国际冰雪节的文化活动之中。

    哈尔滨市武协馆舍委员会主任张玉东说:“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一次大盛会,虽然是以冰雪为主要活动,但同时兼容其他各项活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武术就是其中一项。”此次武术比赛重在交流武术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武术精神。

    俄罗斯参赛者马克西姆说:“来到中国后我开始练太极拳,现在我练了大概一年左右。我练太极拳的主要目的就是强健身体,还有保护自己。”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27个代表队的160余人参赛,他们将分为少年组、成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4个组别,参加太极拳类、长拳类和传统类3个类别的角逐。(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