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展望中美对抗赛 黄金一代续约问题春节后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1日18:51

  华奥星空广州1月11日电(记者 李旭)“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而言是提高自身水平的好机会,也是让队员们保持状态,为以后的联赛做准备。”郎平表示。

  2010“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将在2月2日在广州举行。对于这场同昔日执教过的国家队之间的比赛,郎平认为有着多重的意义:“首先是联赛刚刚结束,球队队员都在的时候,通过同高水平的队伍较量来提高球队水准。其次这也是对于球迷们的一种回报,非常有幸能够在亚运会的排球场地进行比赛。与此同时,这支美国队一直在集训准备2012年奥运会,通过这个比赛对于她们的情况有新的了解。看看国际上的技战术有什么发展和变化,看看美国队有没有更有前途的新人。”

  展望这场比赛,郎平坦言胜负很难预测。“恒大女排经过这几个月的磨合,配合越来越好,而且大部分队员都有国际比赛经验,同美国队对阵会在战术上有些变化。”对于两支队伍的状况,郎平分析道,“传统的美国队员身体高大、实力强,但是速度不是很快。不过美国男排打得很快,他们的主教练麦卡琴执教女排后,或许速度会加快。她们的很多球员我都认识,有大概一半的队员都有资格参加2012年奥运会。”

  对于这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充满期待的同时,郎平也提醒自己的队员不要忘记此前还有三场联赛要打。恒大女排目前在B组联赛中以9连胜傲视群雄,基本锁定一个晋级名额。不过,郎平说:“恒大女排成立几个月以来,虽然是一支新的球队,但得到全国各界非常大的关注,有压力也有动力。我们每场球都会倾尽努力,还剩下三场球,希望保持现在的状态和风格,实现自己的联赛目标。”

  当有记者问道下赛季恒大女排的引援目标,周苏红、冯坤等人的去向时,郎平回答:“还有三场比赛,联赛还没有结束,对于球员下个赛季的续约还没有开始。希望队员们在联赛结束后有一个愉快的春节,组队的事情放到后面再谈。”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