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一年之后唐正东再现巅峰数据 替补上场完爆大郅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9:14

  22分,12个篮板,时隔一年多之后,唐正东终于又打出巅峰时期的数据。上一场战胜上海队,唐正东用19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表现带领球队战胜劲敌。昨晚,面对八一队他的数据进一步提高。连续两场比赛,连续两场关键的胜利,唐正东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本场比赛,唐正东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但是正如他赛前所说,他此战的目标是做个奇兵。在杰米尔和刘亚晖组成的内线和王治郅抗衡了半节之后,唐正东上场了。

  杰森把防手王治郅的任务先后交给了刘亚晖和杰米尔,小唐对位的球员是八一新星许钟豪。对付这样的后辈,唐正东重新让人看到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得球后,推土机似地往篮下强打,转身勾手命中他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一套的技术动作,让人依稀看到他手术前的风采。

  经过首节的适应后,唐正东在第二节更加如鱼得水。本节比赛,小唐得到10分,和队友一起打出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奠定胜势。

  谈到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唐正东对自己感到满意。“我的状态按照预期的步骤在回升。”他说。不过小唐指出,本场比赛的数据虽然和巅峰时期差不多,但是八一半场过后就放弃了抵抗,所以这个数据的含金量和当年不能同日而语。“对手比较年轻,今天总体感觉比较轻松。相信我能够保持住状态,后面越打越好。”唐正东说。 严晓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