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全国降半旗默哀三天 两名恐怖分子已遭逮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1日19:36

    搜狐体育讯 多哥当地时间1月10日晚23点15分,从安哥拉坐总统专机飞回来的多哥足球队抵达首都洛美,当地媒体报道,其中有不少国家队成员身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在此之前,多哥政府官员曾表示,多哥足球队返回的那一天,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仪式,多哥国旗也将下半旗。

遇难者遗体被送下飞机(点击观看组图)

  据美联社多哥首都洛美报道,西非国家多哥正式对在安哥拉卡宾达遭受机枪扫射,而不幸罹难的多哥足球队助理教练以及球队新闻官进行哀悼仪式,多哥国旗已下半旗致哀,按照目前多哥政府的决定,这个哀悼日应该持续三天。

  多哥足球队抵达洛美后,该国总理洪博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这对于多哥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悲剧。“那天是多哥以及多哥足球的一大损失。”

  而同时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多哥在安哥拉卡宾达地区遭到机枪扫射,安哥拉政府向卡宾达地区派出军队,对反政府武装分子进行抓捕,据称已经抓到两名恐怖组织人员。安哥拉卡宾达地区政府对外一则简短声明中证实了这一点,“周日,在卡宾达解放阵地线附近抓到两名可疑人员,目前证实这两名可疑人员均是多哥枪击事件中制造事端的卡宾达反政府武装分子。”(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