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战苏甲鱼腩 媒体看好郑智登场收获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11日21:45
地

    搜狐体育讯 进入新年,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并未如其主帅莫布雷期盼的那般取得连胜。在引人瞩目的老字号德比战上,凯尔特人先赢后平,遗憾的被死对头流浪者逼平,错失缩小联赛积分的差距,二者间的积分差距依然是7分。而让中国球迷更失望的是,郑智也未能捞到哪怕一分钟的登场时间。

  经过一周多的休整,凯尔特人又将迎来魔鬼赛程的挑战。先是将在本周二晚奔赴卡比劳公园球场,进行一场苏格兰杯第四轮的补赛,这场原本应该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因为遭遇恶劣天气而被迫延期。接着在16日,凯尔特人又将在主场迎战刚刚3-3逼平过自己的法尔科克;接着是在24日客场挑战圣约翰斯通;27日还有主场与喜伯年的恶战;30日则是对上汉密尔顿。从12日到到30日,将至少有5场要打。这还没算上去年年末,因为恶劣天气延期至今还未补赛的与基尔马诺克的比赛。估计,该场比赛将安排在18日前后。

  考虑到目前凯尔特人中场人手不足,尽管球队将面临一周双赛甚至三赛的考验,而郑智则再次迎来表现机会。对阵来自苏甲的莫尔顿,不少媒体便预测郑智有可能首发登场,甚至看好郑智能够攻入代表凯尔特人的处子球,其进球的赔率仅仅排在麦克唐纳、萨马拉斯、福琼和麦克格迪这四位锋线攻击手之后。

  与此同时,另外两位亚洲球员,韩国中场基诚庸和日本边锋水野晃树也很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特别是水野晃树,在膝盖伤势痊愈后,他在近来的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为了周末的联赛,莫布雷也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启用水野晃树和麦克基恩这两位边路选手,让麦克格迪和罗布森得到休整。至于中路,如果郑智和基诚庸联袂出场也不应感到意外。中国球星可以位置稍稍靠前,更多进行组织和调度,韩国新星则可以在身后负责中场的拦截。后防线上,麦克马努斯和威尔逊都有可能得到锻炼机会。替补门将扎卢斯卡也希望能从博鲁茨那里分得一杯羹。

  不出意外的话,郑智将在周中与莫尔顿的比赛里,完成其苏格兰杯的处子秀。回想郑智当初在英格兰足总杯上的闪电进球以及联赛杯上首秀便有点球进账的表现,擅长杯赛的郑智完全有可能在苏格兰杯上完成历史性的突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