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供电部门签自愿节能协议打造“节能亚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1日22:17

     新华社广州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玫)11日,广州市经贸委和广州供电局签订《自愿节能框架协议》,共同提倡发展低碳经济,提高节电管理水平,联手打造“节能亚运”。

    11日,第三届用电客户节能降耗论坛在广州召开。与前两届节能降耗论坛不同,广州市经贸委和广州供电局签订了自愿节能框架协议书,从此广州市政府和供电企业的节能降耗工作增加了“白纸黑字”的约束力。

    按照协议书,广州市经贸委有责任和义务贯彻国家节能节电政策,支持供电部门开展自愿节能工作,支持广州市电网建设工作,审查批准供电部门的节能计划书和节能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广州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低碳经济的需求,广州供电局目前已与20多家用电大客户建立起节能降耗的工作机制,建立客户侧管理平台,帮助客户实施技术改造项目,从节能中创造经济效益,共同为“节能亚运”添砖加瓦。(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