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门神憧憬职业生涯首冠 布特获主帅队友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1日23:40

    搜狐体育讯 除了足球,拜仁门将布特在赛场外的最大爱好就是古典汽车了,所以在布特看来一个人不应该只简单地把物品随意扔到垃圾堆,即使它们只出现在你的身旁一会,这样的概括也适合用来形容布特这两年的经历。两年前,已年过三十的布特作为伦辛的替补被拜仁从国外带回德国本土,经过个人的努力,过去被认为只能做替补的他现在已经坐稳了德国赢得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拜仁慕尼黑的一号门将的位置,而展望新的一年,布特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写上最重要的一笔——拿下第一个冠军头衔!

  执着地追求联赛冠军,这个愿望对于那些熟悉布特的人来说已不是新闻,当球队还在迪拜训练时,布特就对记者说:“联赛冠军就是我的最大目标,球队已经拥有足够的能力去夺得它。下周德甲将重燃战火,拜仁对霍芬海姆的比赛毫无疑问是重要的,我们将用它来向联赛中的其它球队传递一个信息——拜仁是时候再次赢得联赛冠军了!”

  从外界的观点看来,布特的确值得拜仁去信赖,特别是在过去的上半程比赛中,这位已经35岁高龄的老国门用他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挑剔的足球媒体工作者们,在德国著名足球杂志《踢球者》组织评选的德甲2009年门将排名中布特以2.68分的成绩位列德甲18位门将的第二名。另外,擅长主罚点球的布特在过去的一年也有所斩获,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都灵奇迹之旅”布特就用一次完美的表现把奥利奇制造的点球罚进,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最后拜仁是客场4:1大胜尤文图斯,成功出线。

  谈到手下的这名爱将,拜仁主教练范加尔毫不吝啬他的赞美之词:“布特在球队里面是一个稳定因素,这作为一名门将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他是球队里的头号罚球手,他是最好的!”当然,范加尔也直率地承认自己心中存在的那一丝疑虑,如果布特罚点球时出现失误同时对手打起了反击那就很危险了,但荷兰人随后就坚持强调一点:“我对布特有信心!”

  布特是土生土长的下萨克森人,他就来自这个被世人称为大学城的德国东北部联邦州,今年是布特加盟拜仁的第二个赛季。谈到自己这两年在拜仁的经历时,布特说:“我相信自己在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很快得到了队内其他球员的信任,那种在关键时候能够依靠的信任,而这种信任只能依靠你自己的表现来赢得,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你的表现决定一切!”

  “一切重新开始。”布特这样说到,同时他也逐渐地在更衣室内肩负起自身的一份责任,这不需要明说,“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你有义务去承担更多的责任以及表达自己的意见,包括向教练提出建议,以及帮助队中的年轻球员。”想获得冠军需要具备许多要件:场上场下的气质以及丰富的经验等等,这些都是必须的。在夺冠的路上,布特还需要继续走下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