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确定新年首战首发 里贝里克洛泽双双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1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昨天拜仁全队结束了在迪拜的冬季集训。告别迪拜温暖的气温,回到漫天飞雪寒冷的德国,大家的行李中不禁添加了许多厚实保暖的衣物。而主教练范加尔的包裹中还多了一份在四天后重启战幕的德甲赛场上拜仁的首发名单。

  冬歇期转会传闻不断的头号球星里贝里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脚趾受伤的法国人现在仍然没有参与全队的正常训练。对于法国人缺席训练,主教练范加尔也十分恼火,同时出于让法国人马上参加与霍芬海姆的下半赛季开幕战过于勉强的考虑,范加尔在三天前就确定里贝里将缺阵这场比赛。一旦法国人认为自己的状态可以上场比赛,范加尔就需要在自己已经确定好的首发名单上再做调整,这也是颇让荷兰人头疼的一件事情。

  另一位要在替补席上开始自己2010年征程的球星是克洛泽。如果在接下来的训练以及与巴塞尔的练习赛中没有意外,克洛泽将不会出现在与霍芬海姆一战的首发阵容中。克洛泽也是阵中唯一一位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的德国国脚。但他本人并不担心这会影响到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就算我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我也确定我能够和大家一起去南非,关于这一点我几乎没有怀疑。”

  这半年来克洛泽不断有意外发生,先是自己肌腱和膝盖的伤病,然后孩子们又不幸患上甲流,最后自己又受伤手肘韧带撕裂。但是在迪拜的训练中,克洛泽并没有显现出不适应的状况。“我现在完全恢复了可以上场比赛的状态,但是大家的状态都很好,而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打入了进球。我只能在训练中把握好机会表现。”

  预计首发名单(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施泰格、10-罗本、25-穆勒/11-奥利奇、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