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罗斯冰球联赛爆发大斗殴 两球队吃到巨额罚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23:42
  新华网莫斯科1月11日电(刘恺)大陆冰球联盟纪律委员会10日对日前在俄罗斯冰球联赛上发生的“勇士”队和“先锋”队球员打架事件开出巨额罚单,多名球员被处以罚款和禁赛。

  1月9日,大陆冰球联盟俄罗斯冰球联赛契诃夫“勇士”队与鄂姆斯克“先锋”队之间上演了一场惨烈的厮杀,不过两队球员不是在较量球艺,而是在比拼拳击功夫。双方正式比赛只进行了3分多钟,随后发生3次打斗,起先因碰撞引发小范围的“拳击战”,继而演变成大规模的单挑,最后连场边的替补队员也按捺不住加入战团,结果造成大约20名球员被罚离场直到比赛结束,双方球员被罚离场时间超过600分钟,比赛因人员不足被迫终止。

  这是俄罗斯冰球联赛历史上首次因无法满足开赛人数要求(每队不少于3名球员和1名守门员)而导致比赛被迫停止。

  在打斗过程中,场上队员两两纠缠在一起,两队替补队员也冲入赛场,选好对手展开恶斗。数十名队员在赛场上挥舞着拳头,头盔、球杆和手套扔了一地,有的队员连外衣都被扯掉。

  大陆冰球联盟官员在分析比赛录像之后给出了处罚结果。“勇士”队和“先锋”队各被罚100万卢布(1人民币约合4·5卢布),此外,主队“勇士”队被另处罚金300万卢布,并被警告,如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可能被开除出联赛。两队教练各罚5万卢布。此外,参与打架的4名主要球员各罚15万卢布,有7名球员被禁赛一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