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烟枪争锋 新人王屠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12日00:37
90后天才横空出世(点击查看组图)
90后天才横空出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较量。传统两强巴萨和皇马全都获胜,两队仍然在积分榜上领跑。另外几支强队中瓦伦西亚和马竞全取三分,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连胜被终结,缺兵少将的塞维利亚则倒在了西甲新人王卡纳莱斯的脚下。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也承认,巴萨险些在开赛之初被特内里费踢到悬崖之下,开场后升班马有过三次极佳的破门机会。巴尔德斯此时挺身而出,他扑出了阿尔法罗的单刀球,并且把阿尔法罗小禁区外的近距离推射按在身下。巴尔德斯施加的强大压力,还逼迫阿尔法罗在第4分钟时把另一记单刀球踢在了横梁上。西甲趣图:C罗严冬夜变白头翁(图)

  后卫:阿尔韦罗阿(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巴塞罗那)、维尔格顿(马拉加)

  回到了更为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阿尔韦罗阿的表现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由阿尤瑟和卡斯特罗组成的左路,是马洛卡最为仰仗的攻击走廊。但在阿尔韦罗阿的防区,马洛卡人没有尝到一点甜头。并不擅长助攻的阿尔韦罗阿还经常前插,他帮助皇马彻底拉开了球场宽度。卡卡大雪中跪地长啸(图)

  8年前,23岁的普约尔在客场对阵特内里费时,攻入了个人西甲第二球。8年后,即将32岁的巴萨队长又利用头球为六冠王锁定胜局。开场后普约尔还曾扮演过巴萨救世主的角色,他在门线前鱼跃顶出了科梅的必进推射。梅西双手指天谢上苍(图)

  维尔格顿为中国球迷所熟悉,只因在本赛季对阵巴萨时的一连串恶意犯规,巴西人脚踩梅西拳打皮克并且掌推伊布。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维尔格顿却意外爆发出了攻击力。继上轮在任意球进攻中为马拉加破门之后,本轮他又接应杜达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杜达传中维尔格顿抢点,这已经成为了马拉加的最有效攻击手段之一。十大转会二进宫(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