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希丁克扫清入主尤文障碍 自愿降薪俄足协开绿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12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尽管外界关于希丁克入主尤文图斯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但费拉拉表面上却是纹丝不动,即便很受伤地输给了AC米兰,他也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不担心帅位被威胁,并乐观地在寻求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办法。但是,如果费拉拉不巧看到《都灵体育报》的一条新闻的话,也许他就会倒吸一口凉气了。这条消息的标题是:俄罗斯为希丁克执教尤文图斯开了绿灯。

  希丁克执教尤文图斯的传闻,从新年假期就开始弥漫,而贝特加重新回到尤文图斯管理层后,荷兰人与斑马军团就走得更近了。前一段时间,俄罗斯媒体甚至透露尤文图斯给希丁克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在希丁克与尤文图斯这段绯闻当中,俄罗斯足协扮演了一个尴尬的角色。因为神奇教练现在和俄罗斯足协有约在身,因此他不可能私自提前结束合同,到一家俱乐部执教。上个赛季他能前往斯坦福桥救火,是俄罗斯足协看在阿布的面子上才同意的。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现在俄罗斯足协准备再次放行希丁克,也就是说,他们愿意让希丁克在不放弃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同时,去一家俱乐部执教,但前提是不能影响在俄罗斯国家队的工作。其实,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输给斯洛文尼亚后,俄罗斯国家队到欧洲杯预选赛前都不会有大的任务,顶多也就是一些热身赛。因此,俄罗斯足协也乐得让希丁克去挣挣外快。

  但是,俄罗斯足协开绿灯也是有条件的。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除了不影响俄罗斯国家队工作这一条无关痛痒的要求外,最关键的是俄罗斯足协要求希丁克接受降薪。此前,希丁克在俄罗斯足协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加上奖金。据介绍,希丁克同意了俄罗斯足协的条件,这才换来了自己执教俱乐部的通关文书。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科表示:“我们已经同意希丁克执教一家俱乐部,就像当初他执教切尔西一样,而且我不认为事情会有所改变。”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虽然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解雇费拉拉,但希丁克主动降薪换取执教俱乐部球队的自由,从某种角度讲也是向尤文图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接下来,就看贝特加和布兰科如何选择了。据报道,当地11日上午,两人在俱乐部总部进行了会谈,会谈内容外界不得而知,但肯定与球队接下来的计划有关。(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