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疑似遭遇“英锦赛魔咒” 首轮出局信心未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0:34

  尽管首轮就1比6被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赛中淘汰,丁俊晖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已经非常轻松,“输球总是不开心,但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好好练球打好接下来的威尔士公开赛吧。”

  赛前只练了一天半

  由于英国下大雪,丁俊晖在路上耽搁了好久,他说在英国加起来训练的时间也就是一天半,“没有系统的训练,手感确实得不到保障。”对于对手的好状态,他早有准备,“塞尔比这个赛季之前打得很不好,好像是家里有点事情。我知道这次他非常重视,很渴望能打出一场好球,而且在比赛中,确实能感受到他的决心和斗志。”

  丁俊晖说,即便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也没有慌张,“输球确实不开心,但是就是一场球而已嘛。比赛落后时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毛躁了,平和了许多。”

  遭遇“英锦赛魔咒”

  英锦赛与温布利是背靠背的大赛,很多人难以保证连续的好状态,此前很多在英锦赛有所成就的球手都在温布利早早失利。这一次丁俊晖也没例外。

  对于刚获得英锦赛冠军就折戟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丁俊晖笑笑说,“英锦赛确实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长局决胜,所以会消耗很大的精力和体力。之前我为备战英锦赛做了很多准备,比赛结束后,就一下子比较放松,再集中精神确实有些困难。”

  丁俊晖坦言,此次出征心态很放松,“虽然奖金很高,但因为没有积分,所以不像打排名赛那样会担心自己出局后排名受到影响。”失利显然没有对他的信心造成影响,“现在距威尔士公开赛还有两周,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相关新闻

  傅家俊首轮出局

  晨报讯 (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在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连丢6局被艾伯顿逆转,无缘八强。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持续低迷,上海大师赛输给奥沙利文,随后大奖赛和英锦赛都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排名前十六的位置也不再稳固。傅家俊昨天开局十分不错,第一局81比1,第二局一杆59分取得2比0领先。但此后艾伯顿凭借稳定的防守连赢两局将比分扳平。又在随后四局接连打出单杆66、63、45和93分,将比分锁定为6比2,淘汰傅家俊。另外吉米·怀特2比6不敌马克金,折戟外卡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