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夫妇“代言”中国网游 鲁尼游戏中亦有分身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00:35 来源:搜狐体育

  贝克与维多利亚,看到这两个熟悉的名字,你首先想到的是谁?英格兰足坛巨星现效力于AC米兰的贝克汉姆和他妻子著名组合SpiceGirl中的贵族辣妹维多利亚吗?毋庸置疑,有关于这两个名字大家首先想到的人物一定是他们两位了,不过今天给大家说的并不是他们俩的故事,而是《空战世纪》里的贝克与维多利亚。

  《空战世纪》里的贝克是一个帅气的空贼,肆无忌惮的飞翔在蓝天之上,过着属于他自己的自由生活。而维多利亚则是游戏中主人公之一猫教官的女朋友,在一次飞行事故中,美丽的维多利亚小姐的亲人不幸去世,从此维多利亚便开始痛恨一切与飞行有关的事情。不过他的男友猫教官依然执着于他的飞行事业。

  这时贝克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生活里,他带走了美丽的维多利亚,猫教官出离愤怒,带上自己的新学员向贝克开战。

  《空战世纪》的维多利亚和贝克的故事完全不逊色于现实中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而且连人物形象都很相似。《空战世纪》中不但有贝克和维多利亚,还有著名球星鲁尼的分身,不过就不知道他的妻子科林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游戏中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