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转会二进宫:前皇马双星领衔 米兰水货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2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贝克汉姆的第二次米兰之行正式开始了,英格兰人有一个很不错的开局,他的结局也能如此美妙么?我们不妨来看看历史上都有哪些著名球星曾“二进宫”

  贝克汉姆 AC米兰

  贝克汉姆与AC米兰的约会连续两年上演,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最佳方案,AC米兰免费得到了一位经验丰富,职业素质极高的老将,贝克汉姆则得到了向卡佩罗证明自己的机会以及对延长运动员寿命颇有心得的米兰实验室的帮助。如果说2009年人们还对贝克汉姆与AC米兰的结合怀有疑虑的话,那么在2010年,没有人会怀疑这位前英格兰队长不能在圣西罗取得成功,甚至有人建议AC米兰直接买断贝克汉姆,因为按照队医的说法,这位中场球员的出色身体素质确保他可以踢到40岁。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