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皮波领衔今夏零欧元22人 国米意中人引豪门哄抢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0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将会成为欧洲转会市场的抢手货。赛季初,《罗马体育报》曾统计过,今年夏天仅意甲的自由球员就将达到63人,虽然最近续约了不少人,但凑足3套阵容绝对绰绰有余。而在欧洲其他联赛中,也有一些知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他们也会在转会市场上吸引买家的注意。在《全市场》列出的今夏自由球员11人阵容中,就不乏因扎吉、库兰伊、查马克、乔·科尔等大牌球员。

  门将:迪达

  球队:AC米兰

  上赛季结束后,《米兰体育报》在预测这个赛季AC米兰的阵容时,一度将迪达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他们认为巴西门将在圣西罗已经没有了主力位置。但是随后的事实证明,迪达不可能主动离开红黑军团,毕竟他400万欧元的年薪是相当可观的。不过从这个赛季的表现看,红黑军团没放走迪达算是一个英明的决定,在阿比亚蒂受伤的日子里,巴西人至少比斯托拉里还是要让人放心一些。这个赛季,迪达已经在联赛中出场了10次,另外还有4场欧冠。但是这个赛季踢完,迪达再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其实在去年夏天,红黑军团已经在物色年轻门将了。

  替补:范德萨(曼联)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