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小贝助攻小罗中两元 米兰羞辱尤文费拉拉拒辞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1:33

  信报讯 昨天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9轮比赛中,靠内斯塔及小罗的梅开二度,排名次席的AC米兰客场3比0战胜排名第三的尤文图斯,后者与前者的积分差距达到4分,赛后尤文主帅费拉拉表示自己不会辞职,但是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决定。

  贝克汉姆连续第二场首发出场,奉献了一个助攻。

  费拉拉赛后说:“我不认为我对不起自己的工作,我付出了努力,而且远比我需要的更多,尤其是在为了扭转局面的时候。我并不会选择辞职,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希望能够重新度过这段黑暗的日子,然后我将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决定。我不是那种会弃船离开的人,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希望做的事情是扭转局面。”

  尤文输球也是有原因的,球队目前伤兵满营,亚昆塔、卡莫拉内西、布冯、特雷泽盖受伤,卡塞雷斯停赛,西索科回国参加非洲杯。但即使这样费拉拉也难以被原谅,他面临着下课危机。(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