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胡加时:尊重姚明个人意愿 只能寄希望年轻队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1:38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缺席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将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

  胡加时说:“姚明的事情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掌握。姚明的医疗小组之前和我们沟通时说是8月份才能恢复训练,当时我们就做好姚明无法出战的准备了。姚明也要相信他个人医疗小组的意见。所以我们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也以姚明个人的健康和前途为重,不会对他有过多的要求。”

  今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开战。被分在C组的中国队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队同组。由于该组整体实力相对偏弱,中国队被认为抽到了上签,但是姚明确认缺席世锦赛后,中国男篮的世锦赛前景则蒙上了阴影。对此胡加时表示:“的确,姚明的缺阵会令国家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但是既然确认了无法参赛,我们只能面对现实,迎难而上,希望年轻队员可以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