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四大主力开溜 俱乐部处罚结果暂未公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2日02:05

  本报讯 一直生活在传闻中的天津泰达队再出重磅事件。昨日,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4名队员未与球队前往海口基地进行新赛季备战。对于上述4人的违纪情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于事发当天下午就宣布了处罚意见,但处罚的具体内容并未公布。

  按照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计划,2010年1月11日,球队将前往海口进行备战。但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4名队员在到达球队出发地后,却表示拒绝随队出发。对此,俱乐部高层领导表示,4名队员的这种严重违纪行为不仅违反俱乐部相关规定,同时也违反了足协的有关规定。此外,泰达俱乐部还表示上述4人不仅自己违反纪律,还鼓动队里的其他队员和他们一起脱离球队。“这对球队中的年轻队员起到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泰达高层如是说,“这种不理智的举动更是对他们个人职业生涯的不负责。试问,不仅是泰达俱乐部,国内甚至世界上哪家俱乐部能容忍自己的球员有这种行为?”

  当俱乐部高层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试图与上述球员取得联系,但没有结果。随后,俱乐部高层通过媒体公布了对4名球员罢训的处罚意见,并表示具体处罚结果在研究后再向社会公布。曹阳等人早在本赛季集中时,就据称有可能被挂牌,随后俱乐部与当事人均予以否认,昨日的罢训事件与此前的种种传闻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