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方实力榜:湖人退位小皇帝登基 火箭跌幅最大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0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湖人因为连吃两场败仗让出头把交椅,而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则晋升首位。火箭因近期战绩糟糕仅列第16,较上期排名狂跌5位,成为本周跌幅最大球队。篮网则依然垫底。

  洛杉矶快船是当之无愧的周最佳球队,他们取得了三连胜,对手则分别是强大的开拓者、湖人和热火。底特律活塞则以三连败当选周最差球队。快船、黄蜂、猛龙、奇才4支球队都进步了4名。除火箭坠落之外,灰熊退步4名,公牛和活塞退步3名。

  克里夫兰骑士 29胜10负 上周排名第2

  骑士队的防守略显松懈,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让对手取得104.8分。但与之相对的是恐怖的进攻能力,在对战奇才的比赛中,骑士全队达到了57%的投篮命中率,另外,在对战开拓者时,他们全场只有7次失误。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