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复出不是救世主 皇马擒马洛卡保持主场不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2:59

  本报讯 皇马昨天在大雪中迎战马洛卡,卡卡伤愈复出,伊瓜因和格拉内罗各进一球,皇马主场2比0奏凯,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但和巴萨依然有2分差距。

  马洛卡并不是善主,此前他们排在联赛第4。不过皇马本赛季在伯纳乌保持联赛全胜,卡卡又在缺席42天后正式复出,佩莱格里尼早早就给比赛定了调子,“拿下3分,给巴萨压力。”第8分钟,阿隆索传球,“小烟枪”伊瓜因内切后左脚劲射破门,本赛季他已有11球入账,是球队头号射手。第50分钟,伊瓜因传中,格拉内罗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佩莱格里尼赛后认为,要不是天气影响了球员发挥,比赛甚至有可能7比0收场。之前和主帅闹僵的古蒂现在重新找到了感觉,昨天传出了很多好球,一直遭冷藏的加戈也有不俗表现。不过佩帅有喜也有忧,范德法特、阿隆索在比赛中受伤,两人目前正在接受检查。

  伊瓜因此前被卷进转会传言,媒体报皇马询价法布雷加斯,温格的回复是,伊瓜因拿来,才能谈判,不过皇马最终拒绝 。伊瓜因目前是皇马最佳射手,尽管卡卡、C罗、本泽马等球星先后加盟,他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力。阿根廷人对转会流言并不担心,“皇马一直都很重视我,我想他们不会把我卖掉的。”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