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水原替补试训申花 头球功力好颇似吴伟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2日03:15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新赛季外援引进工作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上赛季效力水原三星的韩国中卫许宰原近日来到康桥基地,加入申花全队训练。本周开始,许宰原将代表申花参加几场热身赛,如果能通过球队考察,这位2009赛季担任李玮锋替补的中后卫有望成为2010赛季申花的亚洲外援。

  资料显示,许宰原出生于1984年,身高1.88米、体重81公斤。2008年,许宰原成为水原三星主力中卫,2009年年初李玮锋加盟水原三星后,和老队长郭熙柱以及巴西外援阿尔维斯组成三后卫,许宰原的角色再次被定位于替补。新赛季李玮锋确定留在水原,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许宰原,开始寻找新东家,恰巧申花新赛季急需补充中卫。

  目前申花阵中,杜威和俱乐部关系闹僵,存在转会可能。保加利亚人扬科也很可能被球队租借给深圳,成亮年龄偏大,徐洋不堪重用。中后卫位置是申花相对薄弱的环节,据申花球员介绍,许宰原有一定的头球能力,也比较灵活,“长相和我们队以前的吴伟超有点像,不过还没有参加比赛,实力怎么样还不好说。”

  由于目前包括东亚、东进、陕西、中邦等球队都在上海冬训,本周几支球队彼此邀战进行友谊赛,为了进一步考察许宰原的实力和状态,届时申花将安排这位韩国后卫参加球队的友谊赛。在米利甘离队的情况下,许宰原如能通过球队考察,将成为球队新赛季亚洲外援。“新赛季球队不打亚冠,在外援选择上并不着急,我们会慢慢挑选。”申花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