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周海滨回归主力阵容 韩鹏忙中偷闲归队面见伊万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4:56

  在周海滨回归之后的第三堂训练课上,他就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伊万对他的重视可见一斑。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伊万先是把队员们分成两个组进行抢圈,每个组9个人,其中一方是主力阵容,包括矫哲、刘金东、苑维玮、周海滨、安塔尔、崔鹏、李金羽、万程和王永珀,另一方则是替补阵容,两个留守的试训外援也在其中。守门员和伤病队员则单独训练。

  这是周海滨回到鲁能之后的第三堂训练课,在第一堂训练课中,他被伊万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方,但这只是象征性的,第二堂训练课是今天上午,周海滨被伊万安排和主力一方进行热身和训练,第三练,周海滨仍旧被安排在主力一方。

  周海滨回到了主力阵容,这足以显示周海滨在伊万心目中的地位。而在随后的半场3打2的攻防对抗中,周海滨也和王永珀、李金羽分在了一组。

  在训练中,周海滨的表现依旧很抢眼,尤其是在四分之三场对抗中,周海滨显示了良好的传接能力,他一次精彩的停球过人然后分球,一气呵成,让人拍案叫绝。“周海滨的能力就是很强,这个不服不行。”在场下观看的工作人员也不禁感叹。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可能会在后腰位置上发生竞争关系,但周海滨和安塔尔始终表现得非常融洽。在抢圈游戏中,穿着同样颜色衣服的周海滨和安塔尔成为队友,结束这个项目的训练之后,两人都上前互相拍手致意。在整堂训练课上,周海滨和安塔尔都在不断进行着交流。就现在来看,周海滨和安塔尔必定会在伊万构筑的战术体系中占据极为重要的位置。而在训练之后,周海滨也非常高兴,满脸笑容和队友聊着天。“我在逐渐寻找感觉,相信这个时间不会太久。”周海滨说。

  在周海滨回归之后,好消息也接踵而至—— 目前鲁能伤兵营的规模在缩小。今天,鲁能还有4名伤病号,除了舒畅之外,剩下的3名队员李微、张弛和张晓宇康复得都非常好,已经随时可以参加训练,但伊万显然不着急,他告诉4名伤病号:“你们不要太着急,再巩固一下,然后再参加训练。”

  今天,也是国家队的休息日,韩鹏特意从博鳌赶到了海口,看望了队友,并和伊万教练见了面。这名中锋,无疑也是伊万非常期盼的。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11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