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传涉假俱乐部高官已“回家” 成足依旧打中超?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5:03

  在目前的抓赌风暴中共有三家俱乐部涉假,其管理层也被牵连。其中成都谢菲联的董事长许宏涛被警方批捕,青岛海利丰的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辽宁警方带走,被要求协助调查。但在近日,王守业已经从沈阳回到了青岛。此外有消息说,许宏涛也已取保候审。

  王守业确已回到青岛

  王守业是在去年12月11日中午被辽宁警方从青岛带到沈阳的,和他一起被带走的还有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财务总监霍健飞。当时,警方并没有确认两个人都已经涉赌,只是宣称协助调查。很多熟悉青岛足球的人,也认为王守业不会涉赌,只是因为他在俱乐部的时间长,对很多事情都了解,找他过去也就是要了解一些情况。

  果然在2010年1月8日,王守业和霍健飞就都回到了青岛。从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很有规律的事情,那就是之前协助警方调查的前武汉队员阎毅、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也都是在协助调查将近30天时恢复了自由。王守业和霍健飞两人从2009年12月12日被带走,到2010年1月8日回到青岛,前后也有28天。

  在回到青岛之后,王守业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只是表示“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前不久,中国足协召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上赛季总结会,惟独海利丰没有代表参加。现在球队已经结束了海埂集训,下一步如何打算还不得而知。对于这些问题,王守业只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一切等待有关方面的处理意见吧。”昨天,记者再次拨打王守业电话,可惜已经关机。

  也就在王守业去沈阳之前,前海利丰的主教练左文清也被带到了沈阳,目前还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许宏涛也已取保候审?

  在去年12月,央视曾播出了许宏涛身穿红色马甲接受采访的情景,那时他已经确认被批捕。可在昨天,却传出了他已经取保候审的消息!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关于许宏涛取保候审的消息就开始流传。直到有记者把此事写进了博客,之后网站进行了转载,才被更多的人知晓。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官员相信,原俱乐部副总尤可为被捕后肯定什么都招了,而许宏涛操作的那一场中甲假球不过是沧海一粟,“不算什么大事。”

  至于许宏涛被取保候审消息的准确性,现在还无法核实,记者昨天拨打了他的两个手机,一个关机,一个停机。现在无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是公安机关,至今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传闻。因此许宏涛目前身在何处,究竟是否被取保候审,仍然是个问号。不过,从成都传来的消息是,谢菲联俱乐部的人在谈到今年的引援计划时都说,“等许宏涛出来再说!”可见此事也并非空穴来风。

  而且,谢菲联俱乐部对球队今年征战中超也很有信心。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称,目前成足仍在做打中超的准备,他们认为新赛季成足肯定能打中超,他们的理由是“法不责众”。罗晓维说:“警察手里什么证据都有了,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降到中甲?那也等于(我们)不降了。”

  (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