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低调迎战领头羊 力拼对手打出球队风采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5:08

  今天,全国男排联赛A组将进行第八轮的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与八一男排之战。面对七战全胜的联赛领头羊,山东男排希望能够借助章丘赛区的“天时、地利、人和”,力拼对手,打出球队风采。

  山东男排与八一男排的比赛将于19:25在章丘市体育馆开始。

  八一男排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胜21局负3局,积21分高居积分榜首。八一男排队中有李春、仲为君、谢文昊、郭鹏等多名国手,还有几名国青队球员。整支队伍配合比较默契,状态非常稳定。队中核心、现役国手仲为君担任场上主攻,目前名列最佳扣球排名榜首位。

  上周六,回到主场的山东男排出人意料地以3:0轻取河南男排,将客场两连败的阴霾一扫而空,队员们的士气和信心得以恢复。不过,在这场比赛中,2号寇志超和3号孙常缤均是带伤上场。今晚对阵八一队的比赛,希望伤势不会影响到他们两人的状态。

  面对强大的八一男排,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虽然我们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但是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因此,我们将充分借助章丘赛区非常棒的主场氛围,努力去拼对手,争取打出气势,展现我们球队的风采。”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