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马奎尔6-3淘汰马克-金 晋级8强约战佩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12日06:48
[马奎尔6-3马克-金]
马奎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与马克-金苦战九局,以6-3战胜对手,晋级次轮。马奎尔下一轮应该是对阵瑞恩-戴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马奎尔近期的状态不错,获得了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冠军。在与马克-金交手战绩方面,马奎尔明显占优,两次战胜对手。相对来说,马克-金的实力不算强,马奎尔晋级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比赛的开局并没有想赛前想象得那样轻松,第一局,马克-金迅速进入状态,以36-0率先取得领先。虽然马奎尔随后紧紧追赶,但马克-金还是以63-55先下一城。第二局,马克-金延续了首局的强势,以97-17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马奎尔经过调整,在本局状态有所回升,以63-18扳回一局。第四局,尽管马克-金率先拿下9分,但此后马奎尔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一杆清台,拿到121分,从而以121-9将总比分扳平。

  第五局,双方比拼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马奎尔以54-15领先时,马克-金抓住机会,以66-54将比分反超,拿下此局。第六局仿佛是第五局的翻版,不同是这次是马奎尔领先,马克-金在追赶,最终前者以59-56险胜。

  第七局,马克-金同样开局不错,取得了30-0的领先,而马奎尔防守失误被罚7分,但此后马奎尔如有神助,一举难下78分,首次将总比分超出。随后两局,马奎尔越战越勇,分别以92-5和93-22拿下,从而以6-3获胜。

  马奎尔在晋级8强之后,他的对手将是对阵瑞恩-戴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

  附:马奎尔6-3马克-金具体比分

  55-63, 17-97(78), 63-18, 121(121)-9, 54(45)-66(51), 59-56, 78(78)-37, 92(87)-5, 93(82)-22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