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当众脱裤子贝克汉姆抢镜 梅西帽子戏老马安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7:29
  当众脱裤子贝克汉姆抢镜头

  昨天,在都灵的阿尔卑球场,米兰3:0战胜了尤文图斯。后卫内斯塔在第30分钟首开纪录,下半场小罗发威连进两球。虽然米兰队众位功臣如此之耀眼,但仍不敌贝克汉姆轻轻的一“脱”。

  贝克汉姆在比赛中为了庆祝小罗进球,竟然在冰天雪地之下脱掉了球衣,光着膀子与队友拥抱在一起。而赛后有一组照片更是惊世骇俗,小贝在场边当众换裤子,当时他下半身只穿了一条三角裤。《太阳报》开玩笑地说,贝克汉姆让整个都灵的女性为他尖叫,可惜这家英国媒体不知道,在都灵,女孩子们的偶像是皮耶罗而不是贝克汉姆。

  老球迷猝死皇马赢球也唏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马洛卡。上半场久伤初愈的卡卡助攻伊瓜因远射首开纪录,下半场时,格拉内罗抽射将积分锁定在2:0。

  虽然皇马赢了球,但是他们的喜悦却被一起悲剧所掩盖。一名特地从马德里郊区赶到伯纳乌看球的老球迷安东尼奥·加西亚在看台上猝死,让人唏嘘。由于欧洲近来酷寒,大雪中的伯纳乌球场气温只有零下3摄氏度,导致加西亚心脏病突发。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并不是皇马的会员球迷,仍在恶劣天气下坚持到伯纳乌看球,可谓铁杆粉丝。

  梅西帽子戏老马这下安心了

  “迭戈,你可以安稳地睡一觉了。”北京时间昨天,巴萨5:0大胜特内里费,梅西上演了2010年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巴萨强势反弹。阿根廷媒体为此拿马拉多纳开起了玩笑,《奥莱报》就称,如果梅西在世界杯上能有如此表现,马拉多纳就能够高枕无忧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梅西在第36分钟率先破门,他在下半场还连下两城,全场独进3球,同时他在第44分钟主罚任意球,助攻队长普约尔头球得分。如今梅西已经以12个进球与巴伦西亚队射手比利亚并列西甲射手榜之首。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