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三站 中国队包揽男女组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7:01
  据新华社渥太华电 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第三站、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选手贾宗洋和李妮娜分获男、女空中技巧项目的冠军。

  作为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冠军得主,19岁的小将贾宗洋在第二站长春站的比赛中就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此番征战加拿大,贾宗洋再次以较高的难度和稳定的发挥摘得金牌,夺冠的成绩是253.40分,高出获得亚军的白俄罗斯名将安·库什尼尔8.80分。

  在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优势明显,名将李妮娜以195.63分技压群芳。瑞士选手洛伊得到178.99分排名第二。中国选手郭心心和张鑫分列第三、四位。

  目前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三站比赛。在总成绩榜上,贾宗洋积分为236分,落后库什尼尔4分暂居男子总成绩第二。女子方面郭心心、李妮娜、徐梦桃和张鑫分列总成绩的前四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