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四川排管中心主任:有资本,恒大女排无可厚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0年01月12日06:47
  下个赛季,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将出现在女排甲A联赛上,虽然目前还不能肯定恒大女排队中的黄金一代球员能否留下,但以恒大的实力和郎平的魅力,人们可以期待又一支豪华劲旅的诞生。不过,这对目前甲A联赛的各支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总的来说对中国女排事业肯定是好事,这是肯定的,谁都希望看到女排联赛的水平提高,不管是恒大女排也好,或者是其他哪支球队,能带动联赛的水平往上走,肯定是好事。”黄锋对记者说,“至于对各支队的冲击,我想这个不能太笼统地说,因为各支球队的情况不一样,实力也不一样,所以面对的冲击也不一样。”关于恒大女排将斥巨资请海外球队赴中国拉练或是到国外拉练的情况,黄锋也表示:“恒大女排有强大资金实力做后盾,当然这样做也无可厚非,谁都希望能和高水平的球队过招练兵,但并不是都有能力去做这个事情,像四川女排也就是去哈萨克斯坦打了打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