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替补许宰原试训康桥 杜威留申花希望渺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7:48

  特约记者 左岸 “(身高)1米88,体重81公斤,韩国水原三星主力中后卫,25岁……”昨天下午,当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的时候,这也就意味着,正在海南跟随中国国家队进行集训的杜威,在申花队的道路,已经变得越来越窄了。

  事实上,眼下的水原三星队中,主力中卫正是来自中国的李玮峰,而且在加盟水原队之前,还曾经在申花队中效力过两个半赛季。而作为年轻球员的许宰原,2006赛季才开始打上联赛,并且在2008赛季坐稳了主力位置。不过,随着李玮峰的加盟,2009赛季,许宰原很少能获得上场机会,更不用说打主力了。尽管水原队主教练车范根并不赞同许宰原到中超尤其是到申花队效力,但是对于许宰原来讲,能够到当初将自己逼得失去主力位置的“死对头”的老东家踢球,多少也算是出上一口郁闷之气。

  2009赛季,申花队后防线的几个位置当中,中后卫的组合是更迭最频繁的。亚冠和中超开局阶段,杜威和扬科是首选的两名中后卫。由于在亚冠客场对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米利甘被拉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随后,成亮改打中后卫,而他的搭档,先后有扬科、徐洋和杜威。联赛中段,杜威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当中,站在他身边的,是刚刚加盟的年轻小将戴琳。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杜威被俱乐部认定表现失常,被勒令回家反省,并且就此进入新赛季的清洗名单。“按照教练组的设想,要打造一条从中后卫到后腰,再从后腰到前腰的强力中轴线。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申花自己的篱笆,根本就没有扎紧。这种情况下,还谈什么夺冠啊?”

  而在确定放弃杜威后,如何寻找到他的替代者,便成了摆在申花面前的一道难题。在国内球员水平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能拼能抢并且斗志旺盛的韩国球员,自然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来看,许宰原的头球不错,而且转身速度也不慢,只要能够通过申花教练组的考察,基本确认可以留下。此外,申花方面已经基本确定,今年将引进两名亚洲外援。这样一来,一旦有来自欧洲的外援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两名亚洲外援可以同时出场,从而让四个外援的名额最大限度地发挥功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