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轻取黑马马洛卡 老球迷心脏病发作身亡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任重
2010年01月12日07:56

  凭借着伊瓜因和格雷罗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皇马昨天凌晨在大雪中2∶0轻取本赛季西甲黑马马洛卡。不过在比赛中,一名球迷因心脏病死亡,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伊瓜因在上半场第7分钟就打出精妙弧线球破门,替补范德法特的格拉内罗则在下半场为皇马锁定胜局。在昨天比赛中还有一则噩耗——由于比赛当天马德里天降大雪,室外气温只有-3℃。中场休息时,一名叫加拉埃·加西亚的72岁老球迷在看台上心脏病突发,被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在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5∶0横扫特内里费,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博扬奉献三次助攻,普约尔和佩德罗包办其他两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