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张亚雯韩国赛签运不佳 混双首轮遭遇头号种子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赵映骥
2010年01月12日08:01

  昨天,即将开打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行了抽签仪式,我市羽毛球名将张亚雯签运不佳,她和小将陶嘉明在混双首轮就碰上了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赛事头号种子组合李龙大/李孝贞,要想在对方的主场获胜过关难度不小,不过之前一直受到重感冒折磨的张亚雯并没有畏惧:“这次赛事是我新年的第一项大赛,尽管之前感冒让我嗓子都有点哑了,但是到了赛场上我就要发挥出100%的实力,争取在客场打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