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下月约战美国女排 “无差别级”中美对抗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赵映骥
2010年01月12日08:02

  一支中国甲B俱乐部居然能与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真刀真枪打一场对抗赛,这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凭借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美执教积累的人脉和恒大地产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这场“无差别级”较量成为了现实——2月2日,广东恒大女排将坐镇主场广州,与美国队上演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

  2010年广州将举行亚运会,本次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将是广州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国际赛事,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郎平透露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俱乐部尽快国际化,“中美女排对抗赛举行的时间,正好是联赛刚刚结束,首先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更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准,希望早日达到国际水准。”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则表示,之所以举办赛事就是为了加大投入保证俱乐部发展:“根据恒大地产集团1月初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09年恒大地产集团全年取得了303亿元的合约销售金额,合约销售面积达到563.7万平方米,2010年预计将达到400亿元的销售金额。恒大的雄厚实力加上恒大对排球事业的极大热情,肯定会对恒大女排保持持续大力的投入,保证恒大女排的发展,这次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也是我们决心的例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