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联高层称不会降级打中甲 若严查中超队都该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11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谢菲联副总经理罗晓维因为我保证了不谈“那些事”,才没有将我撵走找马明宇,不过落座片刻,话题却总是离不开那些事。话题却是从国家队最近那场比赛开始的,罗晓维说:“高洪波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国家队与叙利亚的比赛,罗晓维说,“打得真的不怎么样。”接下来他话锋一转,“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我问他什么压力,罗晓维笑了,“现在搞足球的不都压力很大吗?”我们相视一笑,我告诉他,谢菲联副总尤可为被捕后揭发了许宏涛,大家都觉得可能只是交代了一条小鱼,罗晓维接过话头:“其实呀,他在里面一定都说了,警察也都掌握了证据,不光是许宏涛的那点事,老尤这样很聪明呀,法不治众。”

  罗晓维桌上堆满了文件,有足协下达的,有他打给俱乐部要求拨款的报告,毕竟他分管竞训,每一天都需要花钱。“你现在是在准备中超、中甲两套预案吧?”我问他,但罗晓维立刻反问我:“怎么会打中甲呢?绝对不可能,我们肯定打中超!”

  “现在外面都在传,广州队和你们肯定要被罚降级,”我说,“你看,你们现在一没引进外援,二来内援方面也没看见你们在做啥动作呀,也就深圳那两个小孩吧。还有,孙继海去了陕西,汪嵩也挂牌了,这不是说,你们也在做打中甲的准备吗?现在楼下这个队伍,打中甲还是绰绰有余的。”罗晓维哈哈一笑,说:“内援、外援的事,等许宏涛出来再说吧。但我们绝对不会打中甲,如果我们打中甲,其他那些队伍是不是也该打中甲呢?我刚才不是说了,警察手里什么证据都有了,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要降到中甲?那也等于不降了。”罗晓维说,“不是说元旦过后还要公布一批吗,怎么还没公布呢?”

  这几天,成都圈内在风传,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许宏涛已经取保候审,这个消息虽未经证实,但罗晓维的轻松,似乎他们的老板真的没有太大的事儿,“他那点事算大事吗?”罗晓维说,“还是那句话,警察手里掌握的事,要大得多吧。”

  但是,谢菲联今年还能否得到政府的支持,罗晓维就显得没有什么把握了,“今年中超不好打,其他球队,政府都在介入。”罗晓维说。我不解地问道:“去年你们不是也得到了政府的支持,今年政府会介入吗?中央现在很重视足球,地方政府不会袖手旁观吧?”罗晓维却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告别的时候,我让罗晓维拍张照片,老罗笑了,笑得很灿烂。看了数码相机的屏显后,罗晓维向我开着玩笑:“不像郁闷的样子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