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乒乓球队组队完成一半 将在全市内海选球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8:17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记者从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球队新赛季的组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三朝元老”麦乐乐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新赛季麦乐乐将继续代表康德队出战甲A联赛,这样加上之前已经签下的队员杨飞飞和主教练林萍君,康德俱乐部的组队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

  目前,康德还要引进3名队员,才能最终完成组队工作。为了加大本土化进程,康德决定在这三个名额中拿出一个,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海选。据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介绍:“按照集团的构想,教练本土化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培养重庆的乒乓球选手,因此我们决定与重庆市乒协合作,进行这次海选。”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