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4-1大胜布莱克本 四连胜挺进前四距榜首7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33

  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1日20:00(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1大胜布莱克本,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里查兹打入精彩一球。佩德尔森为客队挽回颜面。曼城取得4连胜后进入前四。

  签约曼城不久的维埃拉因小腿有伤未能进入比赛阵容,但他在赛前被介绍出场引来全场球迷的欢呼。双方赛前为多哥国家队受袭身亡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

  开场不久,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就被尼尔森挡出底线。曼城第7分钟取得领先,罗宾逊出击扑出角球,本贾尼10码处射门被特维斯近距离挡入大门。此后曼城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理查兹后场连过4人盘带百码送出直传,本贾尼禁区内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理查兹跟进在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空门入网。

  第49分钟,特维斯直传右路,本贾尼回传,特维斯禁区弧边缘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7分钟,邓恩传中,替补出场的卡里尼奇头球攻门顶高。特维斯2分钟后险些上演帽子戏法,萨巴莱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根廷人10码处鱼跃冲顶偏出。

  布莱克本第71分钟扳回一城,孔帕尼停球稍大被彼得森抢断,后者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左下角。第80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远点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1分钟,罗比尼奥传球,特维斯禁区弧内巧射大门右侧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联赛12球),也是他近4轮联赛的第7球。

  曼城出场阵容(442):1号吉文;5号萨巴莱塔,2号理查兹,33号孔帕尼,15号加里多;17号彼得罗夫(87',44号博雅塔),34号德容,18号巴里,39号贝拉米(69',10号罗比尼奥);27号本贾尼(81',14号圣克鲁斯),32号特维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