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出海游玩计划流产 孙祥张琳芃选择租船看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35

  本报记者王正根博鳌报道 整体出海游玩的计划最终流产,国家队昨天处于“放风”状态。

  按照事先计划,国家队本准备于昨天下午租一条船,围着博鳌玉带滩游玩一天,顺便去参观博鳌亚洲论坛建筑群。不过,昨天上午,记者从队员们方面了解到,出海计划取消。问及原因,国脚们开玩笑地说,可能是租船价格贵了吧。在出游计划流产的情况下,高洪波下午依旧没有安排球队训练,而是宣布自由活动。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国家队下榻的锦江酒店,没想到刚到大堂时,国足领队蔚少辉和一名工作人员刚从外面回来。“到外面转了转,看看博鳌的风景。”蔚少辉表示。20分钟左右后,高洪波也从外面回到了酒店大堂,手里拿着一个ipod,正在听音乐,见到记者,他说也是到外面转了转,“球队比较疲劳,休息调整一天,明天下午恢复训练,后天可能上大量……”

  “我们三个自己租了条小船到玉带滩转了转。”孙祥、于海和张琳芃在大堂见到记者时表示,“小船不敢出海,就在万泉河入海处看了看,今天天气挺冷的,风也大。”孙祥还向记者展示了他用手机拍的一些照片。孙祥介绍道,由于自由活动,有的队员在房间睡觉休息,有的队员可能在房间打牌消遣,有的队员则可能到镇上的商铺买点饮料食品等。果然,随后不久,蒿俊闵就拎着一包饮料食品回到了大堂。

  眼看到了晚饭时分,队员们也三三两两地出来了。由于队里没有明确规定必须在酒店用餐,因此有不少队员们选择到镇上的饭馆一饱口福。“酒店的饭菜天天吃,有点腻了,到镇上饭馆吃吃这里的特色看看。”赵鹏、阎峰、赵旭日、汪强等队员表示。由于餐饮一条街距离酒店不过200米左右,因此队员们很快就找到了用餐的饭馆。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国家队在放风一天后,今天和明天将恢复训练,然后于明天晚上前往海口住一晚上,以便后天一早乘坐7点的航班飞往越南河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