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帽子曼城4-1 曼奇尼四连胜挺进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2日05:58
特维斯庆祝
特维斯庆祝(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在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曼城队4-1大胜布莱克本,本赛季英超排名攀升至第四位。是役“野兽”特维斯大放异彩,状态大热的他上演了帽子戏法,理查兹也有1球进账,曼城新帅曼奇尼取得了上任后的四连胜。布莱克本也并非全无收获,佩德尔森为客队打入的挽回颜面的1球,打破了曼奇尼时代的曼城队不失球纪录。

  本场比赛曼城排出了442,锋线组合是特维斯和本贾尼,加盟曼城不久的维埃拉没有进入比赛阵容,但他在赛前介绍时引来了球迷的欢呼。布莱克本最近状态低迷,整整10场比赛了无胜迹,此战对阵弱旅,曼城志在必得。开场仅1分钟,曼城便发动闪电战,特维斯接德容妙传,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堵抢眼的雅克布森挡出了底线。6分钟后,曼城队即取得梦幻开局,彼得罗夫的右侧角球造成门将罗宾逊脱手,本贾尼的右脚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门前的特维斯一蹴而就,为主队赢得了1-0的领先优势。

  布莱克本不甘心就此失败,第19分钟,吉维特的左路远射偏出球门,第23分钟,恩佐兹在外围再度试脚,可惜他的远程发炮依然没有给曼城门将吉文造成威胁。布莱克本的短暂反弹迅速被曼城压制,第26分钟,特维斯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彼得罗夫的任意球失之毫厘。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曼城后卫里查兹突然发难,他在后场断球后纵贯大半个球场,突破对方4名球员的围追堵截后一脚直传,禁区内接应的本贾尼射中了左侧立柱,眼疾脚快的里查兹跟进补射建功,曼城队以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战后,场上节奏依然被曼城所掌控。第49分钟,曼城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特维斯直传右路,本贾尼利用身体优势硬吃吉维特后下底传中,特维斯在禁区弧附近一脚劲射,皮球穿越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曼城3-0。10分钟后,特维斯卷土重来,萨巴莱塔的右路传中准确找到了阿根廷射手,可惜后者的冲顶偏出球门。

  大比分领先的曼城难免有所松懈,第71分钟,布莱克本依靠佩德尔森的进球挽回颜面,当时曼城中卫孔帕尼接门将吉文的传球时停球过大,佩德尔森抢断后左脚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3,这是曼奇尼执掌曼城期间的首粒失球。第80分钟,特维斯的传球球助罗比尼奥破门,然而由于巴西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伤停补时阶段,星光四射的特维斯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第91分钟,萨巴莱塔前场断球,罗比尼奥一脚直传撕破对方防线,特维斯禁区前搓出了一脚恰到好处的弧线球,皮球飞入了对方大门右侧。依靠野兽的帽子戏法,曼城4-1轻取布莱克本继续高歌猛进,曼奇尼的球队已经跻身英超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大有希望。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里查兹,33-孔帕尼,15-加里多/17-彼得罗夫(87分钟,44-博雅塔),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69分钟,10-罗比尼奥)/27-本贾尼(81分钟,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1-1):1-罗宾逊/2-雅克布森,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7-埃梅顿,17-安德鲁斯(46分钟,23-霍伊莱特),15-恩佐兹,12-佩德尔森/8-邓恩(66分钟,21-奥尔森)/26-迪桑托(46分钟,22-卡里尼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