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回国数千球迷迎接 安哥拉警方逮捕两嫌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2日08:43

  昨日凌晨3点,2010非洲杯在经历了枪声与血泪后还是如期打响。在揭幕战之前,现场5万观众为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在揭幕战中,马里队最后11分钟连进4球,神奇地以4:4逼和东道主安哥拉队。

  揭幕战充满了戏剧性。安哥拉队开场后气势如虹,上半场连下两城,下半场锦上添花,直至第79分钟仍以4:0遥遥领先,然而随后,不甘心大败的马里发动了绝地反击,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巴萨后腰凯塔在角球混战中破门。8分钟之后,卡努特的头槌攻门再次得分。补时阶段,凯塔小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扫射破门。最后时刻,亚塔巴尔跟进补射入网,马里队以11分钟连进4球的高效进攻,上演了本届非洲杯的第一个奇迹。

  安哥拉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何塞说:“在我42年的教练生涯中,从未经历过这种痛失好局的场面。”经历了一场疯狂的比赛之后,独中两元的马里球星凯塔承认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他都未曾想过自己的球队能够最终将比分扳平为4:4! 早报记者殷鹏

  同步播报>>>

  多哥队回国数千球迷机场迎接

  当地时间23时10分,多哥政府特派的总统专机降落在洛美国际机场。飞机上还载有袭击事件中两名遇难者——球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代表团新闻官奥克洛的遗体。值得一提的是,数千名多哥人聚集在机场,迎接在安哥拉遇袭而退出非洲杯的多哥国家男足代表团。 (殷鹏)

  安哥拉警方逮捕两名嫌疑人

  安哥拉媒体昨日称,安哥拉警方逮捕了两名与多哥球队遇袭案有关联的嫌疑人。多哥总理洪博宣布,从1月11日起多哥全国将开始为期3天的哀悼仪式。多哥队回国正好赶在哀悼日的前夕,而多哥举国上下已下半旗志哀。 (殷鹏)

  德足协欲购防弹背心保安全

  非洲杯上演的武装袭击已经引起了很多欧美球队的关注,因为5个月之后,他们就将在这里进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

  据悉,意大利足协和法国足协已表示,他们在世界杯期间将会严格限制团队所有人的出行。英足总方面则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禁止球员携带自己的妻子或是女友前往南非。负责德国队安全的保安公司已经建议德国足协购买一批防弹背心,并且要求德国队队员在世界杯期间外出时必须穿上防弹背心。与此同时,德国足协还会自行雇佣保安人员在球队居住的酒店外巡视,甚至不排除征调德国联邦警察的可能性。 (殷鹏)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