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超转会怪事频频:杜威2000万转会费熊市天价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44

  万马齐喑的中国足坛正在熊市中艰难跋涉,可2010赛季中超转会却暗流涌动,频出天价怪事。曾经放言永不回头的周海滨,重投老东家山东怀抱;33岁“高龄”的孙继海,以中超第一高薪转会陕西;杜威挂牌,被申花标出世界级身价……中超转会怪事频频。

  2009年初,周海滨以永不回头的决绝姿态投奔荷甲埃因霍温,激怒了所有山东球迷。过去一年,周海滨从未进入过埃因霍温的大名单,只能在预备队中蹉跎岁月,最终被解除合同。 2010年1月10日,他却与山东鲁能重新签约,宣告正式回归,有高达200万的年薪在招手,周海滨好马也吃回头草。

  33岁的孙继海以如此“高龄”,却时来运转,创下中超第一高薪,他将以年薪300万元的天价加盟陕西灞。在中国足球走势极为低迷的情况下,300万元年薪绝对令人咋舌。一个临近退役年龄的老将,创下了中超“奇迹”。

  杜威转会费2000万元……这不是玩笑,但异常搞笑,中超俱乐部为挂牌球员标出的天价,令人感觉匪夷所思。熟悉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近四个赛季以来,中超标王的身价从来没有超过500万元。

  上海申花给杜威标上2000万的天价,杜威一直被朱骏怀疑赌球,这是摆明了要戏弄他,这根本就是不可能成交的价格。以杜威目前的状态,开价300万恐怕都未必有俱乐部要。

  □黄 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