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实力榜骑士首登榜首 火箭跌幅最大降至16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2日04:11

    华盛顿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NBA网站11日公布的新年第二期球队实力排行榜上,“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超越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湖人队,本赛季第一次荣登榜首。

    前三榜升至本赛季新高(第九)的火箭队,在步入新年后首遇三连败,结果本榜他们成为联赛中跌幅最大的球队。他们从上一榜的第11位,一下掉到目前的第16位。

    本赛季以18连败创下NBA赛季开局最差纪录的新泽西网队,在最近16场比赛中输了15场,其间唯一胜绩是击败尼克斯队,糟糕的表现令他们无法改变垫底的命运。

    

    实力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各支球队本赛季特别是上周的表现进行的排名,这是本赛季他撰写的第11周球队排行榜。目前,卫冕总冠军湖人队占据四周第一,凯尔特人和老鹰队各两周排榜首,骑士、太阳和魔术队瓜分了其他三周第一。

    列本榜第二到第10位的队伍依次是:湖人、凯尔特人、小牛、开拓者、魔术、马刺、太阳、老鹰和掘金队。

    雷鸣、猛龙、黄蜂、爵士、热火、火箭、灰熊、快船、尼克斯、山猫、雄鹿、公牛、国王、勇士、奇才、76人、森林狼、步行者、活塞和网队依次排名第11到第30位。

    本榜升幅最大的是快船队,上升了4位,跌幅最大的是火箭队。(完)2010/01/12 04: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