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高手抵蓉上演直横板大战 门票收入捐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56

  乒乓球直拍与横板谁更牛?1月11日,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三名现役直板奥运冠军马琳、王皓、柳承敏与三名横板世界冠军王励勤、波尔、梅兹抵达成都,本周四,他们将在2010年世界联队VS中国男子乒乓球奥运冠军慈善对抗赛上过招,答案自然揭晓。

  刘国梁等人在机场就遭到了媒体记者的围追,“早就听说成都这边的球迷很热情,希望给大家奉献更为精彩的表演。”早已习惯了追堵场面的刘国梁当然游刃有余,他一边熟练的打着招呼,一边解释,这次来蓉,一是与球迷互动,二是用有趣的形式推广乒球运动。

  据了解,此次直横板大战就是刘国梁的点子,他之所以要鼓动球员来个直横大战,无非是想迎合球迷的兴趣,“这次我带来了世界最强的直板和横板选手,让他们放手对战,就是为让他们各自展现自己打法的技术特点,至于比赛谁赢谁输,说实话,我也很难预料。”作为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并没有就自己对直板横板的“个人偏好”发表看法。

  据悉,本次比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震后新建学校体育设施的建设及完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