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中国超级8球宝贝大赛开杆 火爆与撩人美丽对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57

  昨天下午,“法藤杯”中国超级8球宝贝大赛在上海浦东新区久斯台球天地决出上海赛区八强,她们将参加21日在上海百乐门娱乐中心举行的“上海之夜”全国总决赛。

  时尚台球、美女做主、群芳争艳、性感出镜,中国超级8球宝贝大赛由法力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赞助,浦东新区台球协会全程承办,上海象王青胤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全程推广,这项以美女为绝对主角的赛事,在寒冬里掀起一股火爆与撩人的美丽对决。

  本次比赛分3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球艺展示,由于参赛选手均为业余选手,有不少是为了参加本次比赛而“临阵磨枪”的,对于职业选手轻而易举的技术在她们那里却成了一道难题。

  第二环节为必答题,每位选手抽两道题回答。重头戏是占总分45%的才艺表演环节。参赛选手的才艺表演能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两位选择热舞和瑜伽的选手更显得难能可贵,赢得满堂喝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际金章裁判吕康明代表评审团宣布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8人名单,她们分别是陶然婷、刘佳佳、魏爱霞、毕克茹、潘迪、林怡、张艳、袁双。1月21日,这8位晋级选手将与北京赛区决出的4位选手,共12位选手参加在上海百乐门娱乐中心举行的“上海之夜”全国总决赛。在经过球技、比拼、问卷、走秀表演以及网络人气共计5个环节的比拼后,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