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首轮出局难逃魔鬼定律 庆幸将不影响排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8:58

  本报记者 邹晔

  新科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新年出师不利,在2010年首项大赛温布利大师赛中首轮1比6完败于上届亚军塞尔比无缘八强。

  在圣诞和新年里,丁俊晖参加了一系列商业活动,唯一一项比赛中巡赛总决赛也是早早就被淘汰出局。1月4日返回英国后,留给小晖的备战时间不过4天。丁俊晖表示:“在国内,没有能够系统训练,一直想参加些比赛当作练习。”

  但是,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无论是11局6胜的赛制,还是塞尔比这样的实力型对手,都不允许丁俊晖从低迷起步。他所有的失误,都被无限放大,并造成最终失利的恶果。“我并不觉得自己少了自信。但是一开始手不够热,等稍微有了感觉,已经来不及了。”丁俊晖说。

  塞尔比一度打出了5比0的开局,但在手握赛点、并击出单杆53分的情况下,他错失良机被丁俊晖一杆清台扳回一局。不过比赛大局已定,塞尔比在第七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比1一举拿下了整场比赛。丁俊晖也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

  两位“80后”的代表,都出现在奥沙利文接班人的候选名单上。没想到一场预想中的拉锯战,以一边倒的结局收场。现在,丁俊晖只能把目光转向两周后的威尔士公开赛。“马克一直都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他今天没有给我一点机会。”

  让丁俊晖感到欣慰的是大师赛不是排名赛,首轮出局对排名没有任何影响。而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很可能将再次迎来强劲对手柯普。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