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下月战美国女排 “黄金一代”迎复仇机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9:01

  本报讯 2010年中美女排对抗赛将于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将迎战新组建的美国国家女排。

  昨天,郎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是因为美国女排正在集训,有时间打比赛。同时,恒大女排届时也将结束本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赛程,希望通过这次高水平的比赛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准。

  在展望这场比赛时,郎平说:“比赛结果很难预测。

  正在集训的这支美国队实力相当强,她们有一半的队员我都认识,不出意外,她们中很多人都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当然,我们的队伍现在配合越来越好,我们的大部分队员都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这肯定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广东恒大女排邀请美国队前来做客,开创了由一家职业排球俱乐部与国外的国家队进行对抗的先河。

  郎平表示,不仅要“请进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会“走出去”,“带领球队走出国门,和世界高水平的国家队或者俱乐部交流,开阔眼界、提高自身实力。”北京奥运会中美女排交手,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惜败。如今,冯坤、杨昊、周苏红等“黄金一代”的球员齐聚广东恒大,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黄金一代”的复仇之战。

  据介绍,美国女排将于28日抵穗,正式比赛前,双方还将进行两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