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贝克汉姆用实力行动显示实力 比赛中现场换球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9:11

  随着贝克汉姆在比赛中亲自帮助小罗把最后比分锁定为3:0,相信国米上下也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脱胎换骨的同城死敌球队,当然也包括被意大利媒体打了高分的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踢满全场,和阿巴特一老一少几乎把格罗索压得喘不过气来,迫使卡纳瓦罗常常补防。他包办了全队的角球,另外贡献了1次助攻、1次抢断、1次拦截以及1次射门,35岁的他在用场上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宣称:可别光看我的脸蛋。

  不过比赛间隙也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国外图片社捕捉到了一组电视镜头没有捕捉到的贝克汉姆更换短裤的图片,小贝在比赛中似乎是球裤撕裂,由于场上形势紧迫,他在拿到新球裤后丝毫不避嫌地换了起来,仿佛不是身处几万人的球场,而是在自家卧室。(骆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