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5-0狂胜领先皇马2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9:16

  比赛当晚,马德里罕见地下起大雪。皇马第7分钟率先打开局面。伊瓜因从右路带球切向中路,禁区边缘起脚打球门左上角得分。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他又助攻格拉内罗,后者在禁区左侧凌空小角度打门得手。第78分钟,伊瓜因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取消,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0,皇马2比0战胜了西甲上半程的最大黑马马略卡。卡卡在养伤月余后终于回到球场,范德法特同样伤愈复出,古蒂两月来首次进入大名单,但在第82分钟才被换上场,现场球迷以掺杂着嘘声的掌声迎接了这名老将的回归。

  巴萨主力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累积黄牌而遭到停赛,小将博扬首发。开场后特内里费一度给巴萨门前制造了不少混乱。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却是梅西为客队打破了场上僵局。梅西还在上半场补时和第75分钟两次接博扬传球,完成“帽子戏法”。此外,普约尔在第44分钟接哈维任意球头球破门,终场前5分钟特内里费后卫卢纳不慎将球捅入自家大门,为巴萨献上第五球。目前皇马以41分位居积分榜第二,落后巴萨两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