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教练殴打身亡 > 聚焦足球少年身亡

足球少年致死案择日宣判 母诗灏妈妈欲扑向凶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17

  昨日上午9点,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重庆杨家坪中学体育老师林林对14岁学生母诗灏伤害致死一案。由于双方就给当事人定何罪名争执不下,经过3个半小时的审理,法院将择日宣判。

  在昨天上午的开庭审理中,当戴着手铐、脚镣的林林出庭时,现场一阵骚动。这是林林被批捕后第一次露面。林林走向被告席时,情绪激动的母诗灏妈妈突然向他扑了过去,被法警和家人强行拉开。林林的母亲也想去近处看看儿子,同样被法警阻拦。

  此前母诗灏父亲母先强曾通过媒体表达过五点要求判处林林死刑的观点,包括:暴力施教,殴打手段残忍,没有参与救护,隐瞒真相延误医治,没有自首等。昨日,这些观点都被包括在公诉人的证词当中,被告林林也全都承认。争议出现在林林与自己的律师之间。辩方律师称:母诗灏第一次倒地后,被同学扶起来,结果没站住,二次倒地后造成了致命的颅脑损伤。于是法官问林林:“母诗灏倒地后爬起来过吗?”林林回答:“没有。”

  对于公诉人要求判处的故意伤害罪,辩方律师称:“老师与学生之间不可能存在故意。”对此公诉人予以驳回,称如果不是故意,怎么会造成那么多、那么严重的伤?根据母诗灏的病历和目击证人的证词,公诉人还原了案发现场:林林第一脚踢在母诗灏的胸口,致后者双肺出血,后将他推倒在地,踢了母诗灏后背几脚,至他双肾出血,尾椎骨骨裂。当母诗灏抬头准备起来,林林说:“老子今天辞职不当教练了。”然后朝母诗灏头部一脚蹬去,就是这一脚造成母诗灏特重型颅脑损伤,蛛网膜大面积出血。母诗灏哼哼三声,昏迷过去。然而林林认为他装死,又给了他几脚……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